嗨~大家好,偶是點點阿嬤褲,又到了每年讓人又喜歡又討厭的年度大節,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最喜歡放這麼多天的年假,但是,就是有個但是,過年前需要把家裡除舊佈新,需要跟著家中長輩東拜西拜屋內拜屋外也拜,最重要的是,少了就學中的身份,竟然⋯竟然⋯領不到紅包了,嗚嗚嗚嗚嗚嗚(不過本人今年還是有領到幾位佛心長輩的紅包XDD 好,前面廢話太多了,開始進入正題

今天呢,要來介紹屏東的年貨大街,這是點點阿嬤褲第一次去逛,在初一晚上想到就馬上訂票,結果還訂到普悠瑪,雖然有點怕怕的,不過還是去搭乘了~

  一下車後,馬上就想起之前單車環島從潮州開始出發,那段特別的回憶,不過齁,真的覺得潮州車站感覺高級好多,雖然購票處真的很少

 

 

 接著呢,開啟我們的Google地圖,發現,就在不遠處呢,網路顯示約10分,今天實際走完也是差不多時間的~

 

  耶~~到了,不過因為是在接近中午的時候到達,所以有很多店家還沒開始營業,而且超熱啊~~

 

如果大家跟我一樣是從民治接愛河路進去的話,這邊入口右手邊就有流動的廁所,挺方便的。

這麼熱的天氣,當然是先來杯冰涼的西~瓜~汁,不過我忘了拍照,接著去買了份薯條 ,這樣一杯30元

這個年貨大街的照片,拍的不多,主要只能以文字來敘述,首先,場地範圍廣闊,攤位很多,但真的很像夜市,可能我一開始以為真的是一般的年貨大街,而裡面主要除了吃以外,我看起來大概就是衣服,尤其是那種標榜名牌或運動牌子的衣服,逛了兩圈下來,類似的攤位不少,而且攤位大,裡面擠滿了人,但這裡的逛街走道蠻窄的,再來就是,覺得這裡的垃圾桶很乾淨,但走道都是垃圾,明明設置了不少垃圾桶的說,還是在這勸導大家,別亂丟垃圾啊!

最後要離開時,遇見了真正的烤豬!!

 

不過,還是要先說一下台南的年貨大街評語,台南今年我逛了兩場,一場是水交社年貨大街,真的是,喔~~天啊,超級小的,一開始不知道在門口一直開心的拍照,結果逛一個不到15分鐘就離場XDD

 

於是,接著馬上轉戰到新化年貨大街,不得不稱讚新化的年貨大街辦的很讚,雖然場地不大,但是消費滿100元有一張抽獎券,第一次是看號碼對獎,沒中獎還有二次抽獎機會!

 

 

好久沒發文,希望大家還有記得點點阿嬤褲~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點點阿嬤褲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